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一辈子的朋友


*不管是谁 你们在我生命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一生中 要找到一群跟你同key的朋友还真不简单
而我很幸运的 就找到了 呵呵
大家都是善良的 幽默的 在你们面前 我不必特地伪装
我可以不顾形象地跟大家开口笑 然后玩 玩够了就一起吃吃吃
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爱拍照
其实啊 女生们聚在一起不是聊聊自己的男人 就是谈些护肤保养减肥的话题
感谢 我们的话题聊不完
曾经的我 down到谷底 以为自己这辈子肯定就没有朋友了
曾经的我 常怀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就一定要牺牲掉朋友
曾经的我 伤痕累累地反复思考自己的为人 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言语
然后接着反省 反省后再改
现在的我 改了很多 成长了许多 人也变得豁达了
接着 继续往我的旅途前进 =))
感谢我的朋友能够体谅我 不会因为有时我要陪老男人而遗弃我 渐渐把我遗忘
感谢你们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因为自己有了你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