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最幸福的圣诞节

25圣诞节,也是我的生日,


那天凉凉地,天空也很白,风吹得很大,


我告诉自己,以后一定要出国感受圣诞节的气息!


当天,我把一整天的时间用在血拼和庆祝。呵呵


一群女人,不管结了婚还是还没,不管是不是有了孩子,还是有了孙子。


大家默契十足,一间接着一间的去逛,好不快活!


当天大家都有不错的收获,我也买了很爱的裤子。


然后,感谢干妈帮我办了一个生日party


也谢谢所有朋友给我的祝福,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总之还是很感动!


也很感谢朋友送的礼物,是一瓶香水和一件很可爱的裙子。


好早就想买一罐香水送自己了!哈哈。




几天后,就和亲爱的他去找圣诞树,他一直强调告诉我是真正的圣诞树哦!


其实在我生日那天,他就想带我去了,


结果后来,我们取消了这个行程。


原因是,我们住在马六甲,随时随地都能去看。


原来也好多旅客慕名而来,好多人也来拍照,


大家拿着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


虽然圣诞节也过了,可是大家还是笑得合不拢嘴。


真的好喜欢圣诞节!^^




到处的圣诞装饰,浓厚的圣诞气息

发现,我们还蛮像脸的。呵呵。



是真的圣诞树哦~哈哈。


最后,“老妈,你别吓我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